"

欢迎来到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(yabovip6666.cn)全新升级娱乐网站。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综合各种在线游戏于一站式的大型游戏平台,经营多年一直为大家提供安全稳定的游戏环境,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致力于提供全球客户有价值的游戏,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。

<dl id="xdr57"></dl>
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dfn></sub>

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sub>

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
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sub>

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dfn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"
            快捷导航
           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
            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37 发私信 2020-5-10 20:43   查看: 8863   回复: 66
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就处于年级前五十名的,所以目标想冲进前五所高中。
            虽然中考估分在720左右,但经再三考虑,还是想稳一点,最后提一填报了执信中学,提二是铁一,提三是七中,提四是十六中学。第一批第一志愿是培正,后来证明这个有点冒险了。
            结果中考小失手,只考到了700+,幸运被分数线为699的执信中学所录取,总算是虚惊一场、有惊无险、心想事成。
            孩子现在在执信中学的普通班,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,执信中学对普通班真的很好,用同等的师资,一样的重视,绝对没有那种被忽视的感觉。
            还有,与五中相比,执信相当自由,手机只要求不在教学区域内使用,高一、高二也不需要强制参加晚修,高一的放学时间为4点50分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倍绿 发表于 2020-6-10 20:00  详情  回复

            这么说来执信还不错啊

            回复回复 收藏收藏

            淘帖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回帖赞 (查看排行)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3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16:03 只看该作者 14#

            yks_ss 发表于 2020-5-12 09:33
            中考成绩是第一位的,如果户籍生考了714,非户籍考了72x,如果第二志愿进了五中,你觉得会进不了张衡班吗
            五中确实是有点狭隘,不像南武,南武是可以第一志愿冲前五,只要第二志愿肯报它,就可以进CCAE了。而五中......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2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3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3 13:49 只看该作者 18#

            默默齐 发表于 2020-5-13 11:06
            不用怕,这个是极有可能的,又是鸡头凤尾的问题。
            最主要是在五中我们也不是鸡头,在张衡也未必拼得过人家,是被打怕了的节奏,孩子说最怕成了鸡尾,倒不如去拼中考当个凤尾也好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2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四年级 45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6-11 08:51 只看该作者 23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0 20:43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
            去年我们报的志愿和楼主一模一样呢。不过当时选执信就是看中管理不那么死板,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了,就像国画一样,需要留白,要自己的时间,还要培养管理自己的时间的能力。执信走读生可以申请晚修的,八点二十放学,娃没有申请,他觉得在校在家没啥区别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2
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倍绿 发表于 2020-6-12 19:59  详情  回复

            很喜欢执信这样的学校,给学生自由度,不自修可以早回家。学生有更多的自主思维。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一年级 66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7-8 16:53 只看该作者 53#

            非洲老冒 发表于 2020-7-8 14:33
            女娃肯定是绝对应该去执信。
            女娃大学毕业,都22~23岁了,大学里遇到广州来的同学?。ǖ比?,愿意和外省同 ...

            同样庸俗之人补充到:
            不管男女,选择帅哥、美女多的地方是必须的,选择家境差不多的也是必须的;
            高中如此,大学也如此,将来成家立业更是如此。
            门当户对很重要。

            点赞 2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三年级 5791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6:00 只看该作者 2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0 20:43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
            好与不好,看三年后高考!最怕就是留在五中的同班同学,高考最后结果基本都很好!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三年级 3899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3 11:12 只看该作者 17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0 20:43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
            我觉得这个估分有点高,保持年级前二十估720差不多。
            在每个学校都会有特别受重视的生源,很多孩子又都是需要外力推动的,所以,在前几所努力提升自己的位置,争取高考好结局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3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6-11 09:01 只看该作者 25#

            胖胖猴 发表于 2020-6-11 08:51
            去年我们报的志愿和楼主一模一样呢。不过当时选执信就是看中管理不那么死板,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了,就像国画
            我们也没参加晚修,主要是作业不多,孩子说很快就完成了,喜欢回家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。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虽然孩子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,我却还是希望让她能自主决定,自主学习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3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6-11 09:56 只看该作者 29#

            胖胖猴 发表于 2020-6-11 08:51
            去年我们报的志愿和楼主一模一样呢。不过当时选执信就是看中管理不那么死板,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了,就像国画
            一起加油!我始终认为学习应该是终生事情,必须自主自觉,看到执信收到的很多大学的感谢信,我觉得这个做法是对的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三年级 52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6-12 19:59 只看该作者 38#

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倍绿 于 2020-6-12 20:01 编辑
            胖胖猴 发表于 2020-6-11 08:51
            去年我们报的志愿和楼主一模一样呢。不过当时选执信就是看中管理不那么死板,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了,就像国画

            很喜欢执信这样的学校,给学生自由度,不自修可以早回家。学生有更多的自主思维。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被屏蔽

            禁止访问 674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7-8 14:33 只看该作者 51#
      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一年级 725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7-10 16:24 只看该作者 59#

            xlzsm 发表于 2020-7-10 16:18
            学校好不好看三年后的高考,到时就可以比较了。
            第一,晚了;
            第二,只能证明自己是否合适学校,还不足以证明学校好坏,否则只要一个孩子掉队了这个学校就是差学校就不太合适,清华照样有退学的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053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7-10 16:28 只看该作者 60#

            轻松自由不能代表学校好,不然去第一批l的学校更轻松更自由,最终还是高考成绩说了算,不想看成绩出国更好。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普通帖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403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7:36 只看该作者 3#

            好不好,看高*考!高中阶段不是义务教育,可以设置各类重点班,就算是同样的辅助教材同样的试卷测试,不同班型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(比如数学单元测,150的总分重点班要求140+才算合格,平行班120+就行了)。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幼儿园大班 35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8:22 只看该作者 4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0 20:43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
            楼主保底志愿为啥没考虑5中呢?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五年级 132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8:37 只看该作者 5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0 20:43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
            孩子不同,家长对学校的要求也不同,一看到相当自由,赶紧绕路走了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658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8:42 只看该作者 6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0 20:43
            我孩子2019年参加中考,初中就读于五中的火箭班,五中去年共有106位同学上了高保线的686分,本来孩子的成绩
            这个志愿没问题。最差,哪怕线下。培正能兜住。至于有人说本校保底,见人见智。各人有各人不同理由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3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9:25 只看该作者 7#

            zrf2016 发表于 2020-5-11 18:22
            楼主保底志愿为啥没考虑5中呢?
            因为放弃了“张衡班”的签约,也没有第一志愿填报,如果跌回五中的话,肯定不让进重点班的,倒不如去其它学校拼一拼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三年级 5791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1 19:50 只看该作者 8#

            haizhzeng 发表于 2020-5-11 18:42
            这个志愿没问题。最差,哪怕线下。培正能兜住。至于有人说本校保底,见人见智。各人有各人不同理由。
            培正去年682第一批第一志愿,孩子班有个估分700左右,考出678,结果…第一批第一志愿就是培正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一年级 725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06:03 只看该作者 9#

            莲之思 发表于 2020-5-11 19:25
            因为放弃了“张衡班”的签约,也没有第一志愿填报,如果跌回五中的话,肯定不让进重点班的,倒不如去其它学
            把学校想狭隘了,一切以成绩说话,达到重点班成绩肯定会上的,没想到五中也叫火箭班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658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09:14 只看该作者 10#

            yks_ss 发表于 2020-5-12 06:03
            把学校想狭隘了,一切以成绩说话,达到重点班成绩肯定会上的,没想到五中也叫火箭班
            楼主意思是进不了张衡班。如果签不签都能进,签约无意义。签约条件是留校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一年级 725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09:33 只看该作者 11#

            haizhzeng 发表于 2020-5-12 09:14
            楼主意思是进不了张衡班。如果签不签都能进,签约无意义。签约条件是留校。

            中考成绩是第一位的,如果户籍生考了714,非户籍考了72x,如果第二志愿进了五中,你觉得会进不了张衡班吗?
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658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09:41 只看该作者 12#

            yks_ss 发表于 2020-5-12 09:33
            中考成绩是第一位的,如果户籍生考了714,非户籍考了72x,如果第二志愿进了五中,你觉得会进不了张衡班吗
            难说。不过有例外。事先特别约定(也算签约)。否则先去其他班。以后再调整回来。体现签约价值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二年级 1658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09:49 只看该作者 13#

            yks_ss 发表于 2020-5-12 09:33
            中考成绩是第一位的,如果户籍生考了714,非户籍考了72x,如果第二志愿进了五中,你觉得会进不了张衡班吗
            不同的学校,具体处理可能有差异。经历过的的知道套路。个别可以有特例。事先特别约定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大学一年级 66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5-12 17:01 只看该作者 15#

            yks_ss 发表于 2020-5-12 06:03
            把学校想狭隘了,一切以成绩说话,达到重点班成绩肯定会上的,没想到五中也叫火箭班

            这个同意。学校和老师只和分数有感情,别的都是假的。至于考前吓唬人的那一套话,完全不用记在心上,到时学校和老师早就忘了一干二净了,家长和小孩有何必在意哪!
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用手机访问本贴: 谈谈中考志愿填报
            相关推荐
            回复 分享 收藏
            家长帮微信小程序
            无需下载,随时看
            扫一扫,轻松关注!
            家长帮广州站(微信号gzjiaoyu): 关注它就够了!择校、成绩、学校八卦、学习技巧、资料、家庭教育...各类信息每日更新!
            家长帮·帮家长
            反馈 顶部
            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
            <dl id="xdr57"></dl>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dfn></sub>
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dfn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/address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