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

欢迎来到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(yabovip6666.cn)全新升级娱乐网站。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综合各种在线游戏于一站式的大型游戏平台,经营多年一直为大家提供安全稳定的游戏环境,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致力于提供全球客户有价值的游戏,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。

<dl id="xdr57"></dl>
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dfn></sub>

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sub>

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
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sub>

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dfn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"
            快捷导航
           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
            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      小学六年级 0 发私信 2020-11-17 21:31   查看: 7650   回复: 34

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jzb2674690493 于 2020-12-21 15:27 编辑

            内容错误删除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回复回复 收藏收藏

            淘帖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回帖赞 (查看排行)

            初中二年级 63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7 23:32 只看该作者 6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可能是家长理解错了,应该是六大率20%,四星率50%,这个是比较靠谱的,毕竟以前钟英最高六大率能冲到30%
            一线公办初中六大率这几年一直在20%~30%之间,除去有大量优录生的年份,很少超过30%的,比如汇文在20%~25%,新城这些年在去尾后基本也在25%左右,树人差不多近30%,一中、南外河西也能达到20%以上。
            其实除了玄外、秦外、郑外、鼓实、育英二外这些一线民办,江宁南师、金中河西等二线民办六大率也就在25%~35%,并不比一线公办高到哪里,当然总均分肯定高不少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2
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abcnba345 发表于 2020-11-18 20:23  详情  回复

            南外河西???那个指标生用不完,考不过上新河,怡康街的初中?别夹带私货哦。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六年级 118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21 08:10 只看该作者 32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还有本群新城中介比较讨厌,疯狂打击别的名校转移自己没考过一中明发的事实!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2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三年级 32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7 22:01 只看该作者 2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因为这话既特么不是“今年初一”,也不是“钟英家长”说的「笑」!
            作为近十年整体看中考成绩在纯学区公办里最好、六大率基本都30%甚至以上、四星率几乎都70%以上的强一线公办,普高率(三星高中)虽然从未报过,但绝大多数学生都是能上的。

            这特么是哪来的野路子消息,南京市靠后的初中一般也比20%四星和50%普高的成绩强吧「大笑」。不会又是某“九年制双学区第一”“圈层高”的中介房托在高级黑吧。。。
            细思恐极啊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六年级 0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7 22:17 只看该作者 3#

            牛首山上 发表于 2020-11-17 22:01
            因为这话既特么不是“今年初一”,也不是“钟英家长”说的「笑」!
            作为近十年整体看中考成绩在纯学区公办 ...
            你有被害妄想症,我只是听钟英学生家长说得而已,可能学区生爆满成绩下降学校调预期也是可能的,给家长低预期然后考试结果超出预期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三年级 32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11:58 只看该作者 16#

            注册家长 发表于 2020-11-18 09:43
            用不着自称旁观者了吧。熟悉论坛的都知道你把钟英吹了个昏天黑地,随时都能看见你战斗的身影。
            呵呵,那我捧过的学??啥嗔巳タ?,什么树人啊钟英汇文啊一初十二初啊等等所有老牌名校的初中部,更别提什么民办啊南外啊,还有各种没什么名气却不错的小学。总之,只要是真正有实力有底蕴却被人抹黑的,我都护着;反之只要是炒房的特别是造假还踩别人的,我都看不惯~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 1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普通帖

            高中一年级 83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7 22:38 只看该作者 4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这是肯定不靠谱的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三年级 32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7 22:52 只看该作者 5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2:17
            你有被害妄想症,我只是听钟英学生家长说得而已,可能学区生爆满成绩下降学校调预期也是可能的,给家长低预
            这数据还谈啥子被害妄想症哟,我一个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            楼主啊,我还是只去善意的猜测啊,就算您和这位家长“朋友”是真的不了解,只是道听途说,以后还是要稍微有点意识的。您知道50%普高率什么概念吗。。。
            全南京市的平均普高率也有33629÷56766=59.24%,这里面还有大量的农村学校,也就是说主城区特别是鼓楼秦淮玄武三个核心城区会更高。50%的普高率。。。放鼓楼的话,估计就离F4扩容为F5不远了吧「哈哈」。。。您说是不。。。
            2020-11-17 22.52.53.jpg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三年级 94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6:57 只看该作者 7#

            家长2786238226 发表于 2020-11-17 23:32
            可能是家长理解错了,应该是六大率20%,四星率50%,这个是比较靠谱的,毕竟以前钟英最高六大率能冲到30%
            今年六大率树人31%,新城23%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四年级 1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:06 只看该作者 8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完全胡说八道,四星20%? 秦淮第一的公办在你口中一文不值。继续加油编吧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六年级 10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:26 只看该作者 9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这是新优质初中的定位吧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二年级 0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:34 只看该作者 10#


            18年中考数据


            18年鼓楼区各初中高分段.png 18年中考高分段_副本.jpg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初中三年级 327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:37 只看该作者 11#

            jzb2891718753 发表于 2020-11-18 09:06
            完全胡说八道,四星20%? 秦淮第一的公办在你口中一文不值。继续加油编吧。
            还真是黑的太离谱。。。之前还没在意四星率,全南京市的平均四星率都有26397÷56766=46.5%,里面还有大量农村学校。也就是说鼓楼、秦淮、玄武三个核心城区的平均四星率会远高于这个。
            20%四星率的定位。。。怕真是市区垫底咯,鼓楼F4、新优质初中可能都比这个强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.37.48.jpg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一年级 56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:43 只看该作者 12#

            牛首山上 发表于 2020-11-17 22:52
            这数据还谈啥子被害妄想症哟,我一个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            楼主啊,我还是只去善意的猜测啊,就算您和 ...

            用不着自称旁观者了吧。熟悉论坛的都知道你把钟英吹了个昏天黑地,随时都能看见你战斗的身影。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一年级 56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09:48 只看该作者 13#

            上面说得对应该是六大和四星。反正楼主就是不知道瞎咋呼?;顾倒裁唇?-6k名才能到市区。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高中三年级 555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10:04 只看该作者 14#

            小妮子当家 发表于 2020-11-17 21:31
            一个今年初一的钟英家长说,学校老师给的暗示他们的以后这届的四星20%左右。高中率50%。怎么会定位这么低?
            老师随便讲讲的吧。以前上学时,老师不也总说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,呵呵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小学六年级 0 发私信

            2020-11-18 11:45 只看该作者 15#

            注册家长 发表于 2020-11-18 09:48
            上面说得对应该是六大和四星。反正楼主就是不知道瞎咋呼?;顾倒裁唇?-6k名才能到市区。
            炸呼不炸呼拿出来讨论一下不就清楚了吗?江宁5K考市区是事实,又不是什么秘密,你这么紧张干嘛呢。

    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    点赞

            回复 举报

            用手机访问本贴: 内容错误删除
            相关推荐
            回复 分享 收藏
            家长帮微信小程序
            无需下载,随时看
            反馈 顶部
            yabo官网yabo_yabo游戏
            <dl id="xdr57"></dl>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dfn></sub>
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address>
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/var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var></thead><thead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thead>

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/dfn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dfn id="xdr57"><ins id="xdr57"></ins></dfn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dr57"><var id="xdr57"><output id="xdr57"></output></var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dr57"></address>